一只想跃龙门的咸鱼

没有翅膀的我们,只是随便被认为不能飞而已。

写给荼老师的啰嗦告白:

    嘿呀我来啦!荼荼老师看着呢吗?@芈荼颜白白 @芈荼颜白白 @芈荼颜白白  (狂摆手)这是个(并不)长篇(主要啰嗦)的告白文OWO

    一堆无脑乱拼的文字混出来的不明物体✅

    毫无文笔可言啰里八嗦QAQ

    但请忍住看下去哦!只有诚意是百分之五千二百的!

    听着歌读读告白,不用研究歌词,欣赏意境感就好😘 




    潜水lof两年多的时间里,我曾混在很多同人圈和oc圈里左瞧瞧右瞅瞅。

    喜欢过很多产粮太太,留下过许多小红心小蓝手,偶尔深受感动的话还会推荐给身边的好姐妹一起品品。光论白不白嫖我是挺问心无愧的!

    但我从未想过我有一天会在哪篇文章下留下评论,并且那位文章作者会回复我!(真的是受宠若惊)

    注意到荼荼老师的文章,不是特别早的事情,虽然跟现在才入坑的啃粮亲友们比起来是早一点点🤏,但想说什么真爱粉还差的远。

    为什么讲这件事呢,是因为我当时的心理是:“晚来这么久了......难道我还敢现在才说什么喜欢太太吹爆您!”这种话吗?的这种很奇怪的状态😂

    可能是个人性格问题,当时很害怕在网上结识好友进行交流,还觉得产粮太太们我高攀不起;但也一直想留下评论来和那些可爱的产粮太太或者网友进行交流,就很矛盾。

    所以当看到荼老师的文章下评论区满是一种很平易近人的感觉,第一感觉是很有意思很温馨,第二感觉......就是心脏狂跳。而冥冥之中我已经打开了评论栏。

    写第一篇评论的时候,就像我现在写小作文,文字删删减减、句子反复修修改改。而微颤的手指和冰凉不听话的指尖无疑成为了我打字的最大障碍。

    当时荼老师的简介还没写介不介意日lof,所以我的这一评论发不发出去,会对给荼老师留下的第一印象的好坏产生直接影响。(追进度途中的事)

    最后还是发出去了。

    是不小心把删减键摁错发出去的。

    我当时心脏漏了一拍,但犹豫久久决定不去删除。就当我踏出舒适圈,领会新天地的第一步了!(之后又在赶完进度后颤颤抖抖地发了一篇长长的评论)

    还好。

    我遇到的真的是位平易近人的作者。

    荼老师之后回复我了,看到回复后有一种鼻头发酸的感觉。我知道自己小题大做,但是叫十足内向的人去面对大千世界,她们是很怕的。而去面对无限可能的网络世界,更是件令人生畏的事情。

    一句评论,可能成了我人生的转折点。

    我开始积极参与作者与读者间的互动,我发现,其实很多看似高攀不起的产粮太太和优雅的oc大佬,她们面对支持自己的读者都是温柔且幽默的。

    其中荼老师就是我心里的白月光。每次评论都会认认真真地回复,遇事也冷静处理,更怀着一颗想去进步的心。真的,每次看荼老师的评论回复和回答问题都会嘴角上扬,心里暖融融的。

    真的是冥冥之中,结识了一场缘分,发现了一番新天地。

    荼老师,您的文章很棒。

    故事里的人物重获新生。他们还是七创社创造的他们,但在您的笔下摇身一变成了新的“他们”。

    金那场揪心且痛苦的暗恋,对每场恋情与暧昧的态度——确实是我们认识的金会有的表现,但在这篇故事里又有了一份新的苦涩感。

    神近耀对爱人的痴情与执着,表现出来的孤独感——很符合原人物给我们留下的印象,但在这篇故事里却展现成了另一种悲剧男的样子。

    帕洛斯,剧里剧外都让人心动也心疼的印象反转魅力最大的角色——对我来说,他在这篇故事里的表现是非比寻常的。荼老师让我磕起了帕金这个冷圈cp(微笑),我才发现剧里全是粮剧外也全是凉。

    安迷修.....我在17年动漫播出的一开始便对这位中央空调有十足的好感。而且安金股向来不暴涨不暴跌,是个很稳的cp(只是粮少)但在荼老师的文章里我第一次看到了安迷修真正的骑士样......与被它所囚固的悲剧。

    这篇故事里我最喜欢的就是安迷修。感觉有血有肉,那段唯美的感情、事情发生做抉择时激烈的心理斗争、事后的不安恐慌......他给我心里一记重拳。我为他留下眼泪。

    甚至反派玛丽苏的设定也不是草草了事!她活着,她也是故事里的一份子,她也在笑也在生气哭泣,不再是为了故事发展的硬配的死角色。对于这个我很惊讶。

    我是位瑞金女孩,但其余角色在文里的展现并没有给我太~大的惊艳,然后也啰嗦太多了便不再bb了。(忍着看到这里真的辛苦了)

    以上!

    用5个小时41分钟的时光,写给我最爱的荼老师。

    仅在此刻请让我脱离敬语,给予你最真挚的告白:

    “我喜欢你,关注着你,荼荼。

      就像在期待太阳的升起,

      欣赏夕阳落下。

      你出现在我面前让我很欣喜快乐,

      但如果哪一天你走远了,

      离开了这个圈子,

      我当然会伤心难过,

      不过惋惜的同时也会在心里留下这一段回忆,回味无穷。”

    “你给予我勇气,

      给予我希望与快乐,

      我也想回应你一份微弱的支持。”

    “为你,

      千千万万遍。

      用指尖的跃动诉说着对你的喜爱。

      虽说微不足道,

      但依旧真挚。”

 



    “致,我心中的一片光明——”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    



评论

热度(11)